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平阳云创空间组织企业在西安开展技术难点对接会
时间:2019-10-17 09:01:12 浏览次数: 来源:平阳县科技局 字号:[ ]

日前,平阳云创空间联合县组织部、人社局组织浙江瑞成珠光颜料、温州卓人汽车电控有限公司、浙江航泽智能科技、浙江赛力机械、平阳山鸣胶水等企业,在西安高校开展两场技术难点对接会。针对平阳企业技术需求,主办方分别对接西安理工大学印刷包装与数字媒体学院和西安交通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系。

在西安理工大学交流会上,印刷包装设备专家导师徐宏伟博士向平阳企业详细介绍了西安理工大学在印包行业上的技术、人才优势和科研成果,并针对企业提出的产业技术需求、人才合作培养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理工大学印包专业是全国排名前三的重点学科专业,和平阳印包产业综合体有很大的合作空间,同时有部分印包产业研发成果可以和企业进行产学研合作,为平阳企业在新一轮科技转型中提供技术支持。

在西安交通大学技术难点对接会上,受邀参加此次技术对接会的导师是西安交通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系高级工程师郭焱教授和理学院化学学科主任丁书江博士。会上针对平阳企业提出的在现有印包机械速度的基础上,如何提高胶水粘合速度匹配机器的高性能,会上专家老师分别在环保、成本、速度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达成初步合作开发意向。

“这是在招聘基础上对企业人才、技术需求的再服务,基于西安之行技术交流合作取得的成功经验,我们将和平阳云创空间11月在武汉继续开展专项技术交流活动,为平阳企业在人才培养、技术合作上提供服务,欢迎企业带着需求参与对接会。”平阳县人社局人才管理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介绍。

据了解,近年来,平阳云创空间积极为企业和高校搭建合作平台,助力企业和高校进行技术对接,推动产学研合作不断深入。希望通过此类技术对接会的开展,融合高校科研成果,以精准的对接方式,帮助企业解决技术难点,提高产品研发效率和成功率,引领企业自主创新意识,全面提升企业竞争力,从而促进企业发展。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