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市科技局领导赴苍南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时间:2019-10-31 16:48:09 浏览次数: 来源:苍南县科技局 字号:[ ]

10月29日,市科技局局长章月影一行赴苍南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县政府李上清副县长等领导陪同。

 

 

调研组首先来到苍南印刷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该综合体是苍南县政府根据印刷包装产业的发展需求,引进集聚北京印刷学院、猪八戒网等资源,打造的“一站式”产业创新服务平台,2018年启动建设,同年8月入选市级综合体创建名单,今年经市科技局推荐申报省级综合体。章月影一行现场参观了“印象▪渊源”印刷博物馆、“梦工场”众创园、八戒印艺全球总部、北京印刷学院绿研院海西分院及印刷产品质检中心等,详细听取了综合体有关负责人就综合体建设内容、规模、运营方式等方面的介绍,并对苍南印刷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随后,章月影一行实地深入苍南县科技企业孵化器,走访浙江央可智控科技有限公司、浙江霖润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等在孵企业的生产车间,以及入驻苍南海西清创园的浙江码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示厅,企业负责人介绍了生产经营、新产品研发、科技投入、技术转型升级、发展规划等情况,调研组与企业负责人就如何推进科技创新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为企业今后发展指明了方向。

 

 

章月影对苍南县政府大力建设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校地合作平台,在全市率先开展企业研发后补助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她对苍南科技工作面临的困难,特别是科技短板指标等问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加大规上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力度,带动科技创新指标全面提升;二要整合资源要素,拉伸科技产业链条;三要持续推进科技平台建设,不断提高科技创新服务能力;四要促进科技金融更加紧密结合,为企业创新提供金融支持。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