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平阳云创空间组织企业去哈工大和杭电开展技术对接
时间:2019-11-01 10:33:22 浏览次数: 来源:平阳县科技局 字号:[ ]

近日,应企业技术服务需求,平阳云创空间组织平阳印包产业企业代表浙江赛力、印包胶黏剂厂家平阳山鸣分别在无锡和杭州开展技术点对点对接会。此次对接会分别对接的是哈尔滨工业大学无锡新材料研究院和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

 

 

在哈工大技术对接会上,哈尔滨工业大学无锡新材料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白永平向平阳企业详细介绍了哈尔滨工业大学无锡新材料研究院基本情况和相关科研成果,并针对平阳企业提出的包装盒子粘黏剂开裂、霉变、温度变化的影响展开具体讨论并给予指导,双方在技术合作模式、人才合作培养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在杭州技术对接过程中,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国内高分子研究专家张春晓主任受邀作为企业导师。针对平阳企业提出的在现有印包机械速度的基础上,如何提高胶水粘合速度匹配机器的高性能,专家老师分别在环保、快速固化、性质稳定方面与平阳企业进行深入探讨,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平阳产业的创新发展离不开科技的支撑、人才的支持,希望通过此类技术对接会的推进,加强院校科研团队与平阳企业的交流,强化校企合作,促进人才的培养与技术的引进,推动平阳产业升级转型。”平阳云创空间负责人金珍正介绍。

近年来,平阳云创空间作为平阳县科技创业服务中心的重要产业服务平台,助力企业和高校进行技术对接,推动产学研合作不断深入。下一步,平阳云创空间将继续联合平阳人社局于11月在武汉开展专项人才招聘和技术交流活动。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