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不忘初心、携手前进”,科技特派员赴马屿镇开展科技服务活动
时间:2019-11-13 11:00:44 浏览次数: 来源:市科技特派员办公室 作者:吴勤俭 字号:[ ]

11月8日下午,时值立冬,受瑞安市马屿镇科技特派员吴勤俭的邀请,温州科技职业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一行12人,在会长李秀红的带领下,到瑞安市马屿镇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服务活动。温科院派驻永嘉县沙头镇科技特派员、园林与水利工程学院果树研究所吴振旺所长与派驻瑞安市曹村镇科技特派员、农业生物与技术学院作物研究所王成豹副研究员也应邀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了马屿镇农户的热烈欢迎,特派员吴勤俭陪同温科院知联会会员专家深入农场与田间地头,先后走访了马屿镇姜家汇生态农场与万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果树专家吴振旺、植保专家李妙寿等分别就姜家汇生态农场果树生产和万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蔬菜减肥控药等进行了指导,并分别赠送了大棚薄膜与优质蔬菜种子等农业生产资料。

 

 

通过本次活动,及时有效解决了农业企业当前在生产过程遇到的问题,为农业企业与相关专家搭起了桥梁,更好地让农业专家为农村产业兴旺、乡村振兴添砖加瓦。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