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文成县召开2019新一批科技特派员工作会议
时间:2019-11-13 22:39:23 浏览次数: 来源:文成县科技局 作者:周旭宝 字号:[ ]

11月9日下午,文成县召开2019年新一批科技特派员工作座谈会,派驻文成县的省市科技特派员和团队特派员参加了会议。会上,与会科技特派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科技特派员制度推行20周年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车俊书记在浙江省科技特派员工作十五周年总结表彰会上的讲话精神。文成县科技局对科技特派员进行业务知识培训,布置下步科技特派员工作任务。

与会科技特派员一一签订了《文成县科技特派员廉洁自律承诺书》。《承诺书》明确,科技特派员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科技特派员工作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自觉承担起科技人才的工作角色;立足岗位,当好科技参谋,认真实施科技特派员项目实施;服从工作安排,积极开展科技下乡,科技服务乡村振兴工作;坚决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严于律己,严守职业道德,不损害群众利益,不以权谋私,不向服务对象收取礼金礼物,决不吃拿卡要,自觉维护科技特派员的良好形象。

从2003年全省实施科技特派员制度以来,省市已下派280多人次的科技特派员到文成帮助指导科技扶贫工作。文成县科技局不断探索科技特派员服务与管理措施,先后实行“五个一”工作机制,制订出台《文成县科技特派员考核奖励办法(试行)》和《文成县科技特派员专项资金和项目管理办法(试行)》,让科技特派员能发挥人才优势,让科技特派员项目资金发挥最大的使用效益。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