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市科技局举办“科技统计监测”学习讲座
时间:2019-11-15 14:59:51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科技情报研究所 字号:[ ]

为进一步提高全市科技统计分析研判能力,加快科技进步统计监测指标进等升位目标,11月14日下午,市科技局举办“科技统计监测”学习讲座,各县(市、区)、功能区科技局,高校、科研院所负责科技统计业务人员约30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特邀浙江省科技信息研究院科技统计研究所副所长刘信作《科技统计监测指标体系解读》专题讲座。讲座围绕科技统计工作流程、科技统计指标体系、指标测算方法以及科技指标修订思路等四个方面展开讲解。刘所长对关键指标科技投入、科技产出做了详细阐述,并就科技统计制度变化情况、科技进步争先升位形势、科技统计形势及存在的问题做了说明。

 

 

 

会上,市科技局综合处负责人在肯定各县(市、区)前阶段科技统计成效的基础上,要求各县(市、区)科技局的科技统计工作仍要立足“应统尽统”,做好政策引导,充分发挥统计工作“信息、咨询、监督” 的职能,为领导决策提供科学依据。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