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中国计量大学艺术与传播学院院长一行来平阳交流
时间:2019-11-18 16:35:41 浏览次数: 来源:平阳县科技局 作者:周功浪 字号:[ ]

11月15日,中国计量大学艺术与传播学院徐向纮院长等一行来平阳县科技局访问,陈斌斌副局长进行了亲切地接待,双方就研究院近一年运营成果、新任院长及未来发展规划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上徐向纮向大家介绍了平阳研究院新任院长的人选和任命的相关情况,中国计量大学在设计学方向上的专业规划,以及金华、上虞、温岭等设计平台建设成果,并对平阳工业设计研究院近一年工作成果进行了简要交流。就研究院今后如何在保持现有核心设计团队在服务平阳企业基础上,进一步拓展多领域、多行业的高校与企业合作,做强做大研究院的影响力给予了指导。平阳研究院新任院长俞书伟就研究院今后努力做强做大上提出了积极响应。

陈斌斌就徐向纮等关于研究院后续发展上意见,表示了充分同意。表示科技局将坚定支持平阳工业设计研究院的发展。同时,陈斌斌充分肯定了平阳工业设计研究院以及负责人戴民峰近2年的工作成绩,并表示研究院今后要迎难而上,做强做大,科技局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研究院更好服务地方,升级创新为打造整个温州地区特色工业设计研究院而努力。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