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省农科院领导送新派科技特派员到岗
时间:2019-11-21 14:41:03 浏览次数: 来源:泰顺县科技局 字号:[ ]

近日,浙江省农业科学院吴敬华副院长、畜牧兽医研究所所长吕玉丽和产业处孙丽霞老师,正式派送新一期省科技特派员韩延超和路伏增两位科技特派员到泰顺县泗溪镇和柳峰乡赴任,泰顺县科技局赖立斌局长、夏笑红副局长陪同。

吴敬华一行先后到泗溪镇和柳峰乡召开了座谈会。会上,泗溪镇和柳峰乡书记分别介绍了各乡镇情况,赖立斌通报了泰顺县科技特派员工作,吴敬华也介绍了省农科院的具体情况,并对科技特派员下步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他们把握科技特派员制度实行20周年的有利时机,结合国家相关政策,利用自己的人脉资源和专业优势,为当地产业发展注入新动力。

同时,科技特派员们也纷纷表示,要利用自己所学,充分借助浙江省农业科学院平台,积极配合相关部门,把科技特派员工作做好做实,为泰顺的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