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开发区企业承担项目入选2019年温州市“三大产业领域”重点产业项目
时间:2019-11-22 10:17:01 浏览次数: 来源:开发区科技局 字号:[ ]

日前,温州市科技局公布2019年“三大产业领域”重点产业项目入选通知,该类项目全市只有两家企业入选,其中之一就是开发区福达合金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承担的“电接触材料的应用研究项目”。

今年,开发区科技局积极推荐企业申报重大项目,截至目前,已获市重大项目立项的有9项,为企业争取科技成果转化补助资金约1420万元。同时,省级重大项目已经公示,开发区奔腾激光(温州)有限公司承担的“超高功率激光智能切割机床关键技术研发及产业化”项目和浙江强盛压缩机制造有限公司承担的“高效加氢关键技术与装备研发及应用-70MPa加氢站氢气加注压缩机成套装置研发”项目入选。

省、市级重大项目的实施,有利于鼓励该区企业加大自主创新、加速科技成果转化,对该区企业深入推进科研创新,产品迈向高端化和企业迈上高成长型,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都具有重大推动作用。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