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2019“智汇温州”全球精英创新创业大赛,平阳云创空间导师项目荣获三等奖
时间:2019-11-28 11:06:15 浏览次数: 来源:平阳县科技局 字号:[ ]

日前,2019 “智汇温州”全球精英创新创业大赛中,经过行业专家和评委的评审打分,由平阳云创空间推荐的达者AMC机器人及运动控制系统解决方案项目获得三等奖。



据了解,达者AMC机器人及运动控制系统解决方案是一套用于独立机器人,独立设备,或者包含机器人设备的智能运动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包含具有机器人及运动控制功能的通用控制器,智能一体化运动单元,云服务器,该系统能够方便的帮助机器人或设备开发者快速搭建核心自动化系统,通过图形化编程完成设备功能,通过云服务进行远程调试,监控等功能。



“禹超作为项目负责人,也是我们园区的创业导师,被县人才办推荐为本次温州民营企业人才周特邀嘉宾,并进行项目展出,很高兴他们的项目能在大赛中荣获三等奖的好成绩,并获得了210万的创业补助。该项目提出了设备和机器人的混合控制,智能化设备配置和易用编程系统,云端维护和优化系统,能够极大降低设备的电气开发周期和成本,促进工业自动化的快速发展,后续该项目计划在平阳落地孵化!”平阳县科技创业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

平阳云创空间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平阳县企业及各类项目搭建平台,对接资源,推动平阳产业不断创新发展。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