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全力打造校地合作典范 中国科学院大学温州研究院召开第一次共建领导小组会议
时间:2019-11-29 08:51:10 浏览次数: 来源:市科技局科技合作与院校服务处、国科大温州研究院 字号:[ ]

为扎实推进中国科学院大学温州研究院建设,11月27日上午,国科大温州研究院召开共建领导小组会议,副市长汪驰主持,中国科学院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副校长董军社,中国科学院大学副校长、国科大温州研究院院长杨国强,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程锦国,市委组织部、市发改委、市科技局、市财政局、温州高新区(浙南科技城)管委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杨国强介绍了国科大温州研究院的前期工作进展情况。在市委市政府和温州医科大学的大力支持下,研究院的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在人才引进、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合作交流和制度建设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会议审议了国科大温州研究院《职能职责、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方案》《人才引进及岗位薪资实施办法》《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管理办法》《资金运用审批制度》、研究院机构设置、研究院年度工作计划和绩效目标、研究院年度经费预决算等规章制度和文件。



汪驰充分肯定了国科大温州研究院的阶段性建设成果,他对国科大领导高度重视、学校科创资源高度支持和国科大温州研究院助力我市发展表示感谢,期望国科大温州研究院在人才引进、平台建设、成果落地、科技合作及内部管理上取得新的突破。他表示市政府将倾力发挥好政府服务创新、保驾发展的最大作用,为研究院提供一切必要条件和支撑要素,全力保障研究院高效运行,在研究院大楼建设、日常运营服务、高能级平台打造等方面提供更多支持。



董军社对温州市政府和温州医科大学的支持表示感谢,要求国科大温州研究院在人才引进、项目申报、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等方面再接再厉。进一步发挥国科大的品牌辐射效应,创新集聚能力,在生命健康和医用智能装备等重点产业领域,快速取得新的突破,成为温州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的“金名片”,为实现温州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科技支撑和智力支持,全力助推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和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