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温州科技大市场举办西北工业大学3D打印技术成果推介会
时间:2019-11-05 18:56:54 浏览次数: 来源:市科技局成果转化与改革绩效处、温州市科技合作交流中心 字号:[ ]

为服务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生命健康产业发展,促进高校技术成果与温州企业对接,11月4日下午,温州科技大市场邀请西北工业大学专家携生命健康领域3D打印技术成果来温推介。我市相关领域企业、科技中介服务机构负责人30余人参加推介会。

推介会上,西北工业大学教授、博导,西北工业大学生物增材制造实验室负责人汪焰恩详细介绍了仿生人工骨支架、生物增材制造成型机、术前彩排模型、无托槽隐形牙齿矫治器等技术成果在相关领域的应用案例,展示了西北工业大学在3D打印方面的技术成果,他表示这些成果可广泛应用于生产加工、智能制造等产业领域,与温州生命健康产业发展方向相契合。期间,参会企业代表与西北工业大学团队进行了深入交流,汪焰恩教授团队详细解答了与会企业提出的问题。



温州科技大市场通过举办技术成果推介会,为我市生命健康产业和相关领域的高校院所提供了一个经验交流和洽谈对接的平台,进一步推进了西北工业大学与我市企业的科技合作交流。会后,汪教授表示将借助温州科技大市场这一平台继续加强与温州企业的合作,推动学校科技成果在温转化落地。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