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市科技局召开主题教育领导班子第三次专题学习会暨调研成果交流会
时间:2019-11-05 18:59:23 浏览次数: 来源:市科技局机关党委 字号:[ ]

日前,市科技局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会暨调研成果交流会。局党委书记张崇波主持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委第十七巡回指导组成员曾昌安与会指导。



会议首先学习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强调要结合科技工作实际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把“两个维护”体现在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工作实效上。

 


张崇波首先从对主题教育调研工作进行了全面概括与总结,提出了国家自创区和环大罗山科创走廊建设的具体思路举措,要求班子成员充分听取意见建议,认真梳理调研成果,推进科技工作再上新台阶。张崇波围绕全面从严治党、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廉洁自律等专题,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他强调作为科技部门的党员干部,一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拧紧执政为民的“总开关”,以更大决心、更严举措、更实行动,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二要严明纪律规矩,铺设依法行政的“高压线”,在思想、能力、作风等方面要有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时刻牢记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发挥党员干部示范引领作用;三要坚持廉洁奉公,常打反腐倡廉的“免疫针”,坚持做到防微杜渐、自警自省,切实增强拒腐防变的自觉性。



章月影局长对温州“科技飞地”建设调研成果进行了交流,她强调推进温州(嘉定)科创园建设对我市加快接轨大上海、融入长三角具有重要意义,今后要进一步完善科技飞地建设的工作机制和政策举措,扩大温州与嘉定、苏州、芜湖等地交流合作,落实创新券通用通兑等措施,充分发挥科技飞地人才和项目集聚功能,为温州高质量发展提供更有力的科技支撑。其他班子成员也分别作了交流发言,表示要坚守初心使命,持续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和问题整改,全力推进科技创新重点工作。



曾昌安对市科技局主题教育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要继续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学习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深入查摆不足,切实抓好问题整改落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