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以业绩论英雄 以主题教育促担当 市科技局开展干部职工述职比绩活动
时间:2019-11-08 08:45:44 浏览次数: 来源:市科技局人事处(机关党委) 字号:[ ]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再深化,强化全局干部履职担当意识,激发干事创业工作热情,营造积极争先创优氛围,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风气,打造更加务实高效的科技铁军,11月7日,市科技局召开述职比绩大会。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卢智远主持会议,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活动。

 

 

 

会上,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单位班子成员逐一上台对2019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述职,汇报亮点特色工作,总结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短板,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举措。清晰严谨、节奏有序的述职比绩活动,不仅让大家对自己的工作有了一个更清晰的认识,也为述职者提供了一次很好的交流学习机会,增强大家工作的紧迫感,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

 

 

局党委书记张崇波对这次述职比绩取得的积极效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述职比绩活动,比工作、比担当、比创新、比质量、比项目、比位次,令干部动力得到激发、令项目亮点得到提速、令争先态势得到提高、令服务能力得到提升。张崇波对全局2020年工作提出了4个“再发力”的要求。一是要聚焦科创平台建设再发力。要继续推进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围绕“263”体系建设环大罗山科创走廊,抓好“一区五园”进等升位。二是聚焦创新主体培育再发力。要持续推进科技企业“双倍增”,引进更多高能级创新平台,实现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建设新突破,引导加大全社会研发投入。三是聚焦科技开放合作再发力。要深度融入长三角一体化战略,推动“科技飞地”建设再上新台阶,实施“百千”计划推动百家企业入驻,千名人才集聚。强化招才引才,做好青科会后半篇文章,引育高端人才要素。四是聚焦科创环境优化再发力。借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理论学习、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把优化服务措施作为促进科技创新的重要抓手。发力改革创新,打响“科技创新、温州先行”品牌,深化科技金融融合,探索技术产权证券化试点,打造温州科技样板。

 

 

张崇波用“谋事干事的眼界有多高,决定干事创业的境界有多高;创新平台的布局有多大,决定科技发展的格局有多大;改革创新的深度有多深,决定未来发展的高度有多高;干部作风的成效有多好,决定我们事业发展的成效有多好”四句话鼓励大家勇于创新、主动作为、协作奋进,推动全市科技工作再创新佳绩。

会后,参会人员以不记名形式对处室和个人进行评比打分。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