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进社区 办实事 解民忧 市科技情报研究所开展“红色星期天”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9-11-08 14:21:34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科技情报研究所 字号:[ ]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情报所常态化开展“红色星期天”志愿服务活动。11月8日,市科技情报研究所党支部走进松台街道半腰桥社区,开展以“红色领航不断档,红色服务不打烊”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以党建为统领,以服务为宗旨,俯首为民办实事。

 

 

为让红色星期天活动取得实效,情报所以深化“红色细胞”工程为抓手,按照“既要有党味、也要有品味”的要求,重点开展了计算机网络咨询服务、科技政策宣传、科普宣传,并设置了有奖竞答等活动环节,让群众在参与的过程中,有所学、有所获、有所悟。

 

 

当天,现场热闹非凡,群众热情十分高涨。本次活动群众参与人数达到80人左右,共分发温州科普文选50余本、温州科普旅游蓝图50余份、小学生防灾避险读本40余本,发放小礼品100余份。

 

 

本次活动不仅巩固了主题教育的成果,还为老百姓打造了家门口的“红色服务圈”,充分发挥了红色阵地在服务群众、凝聚群众中的堡垒作用。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