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平阳云创空间组织企业前往湖北工业大学进行产学研交流
时间:2019-11-08 14:27:54 浏览次数: 来源:平阳县科技局 字号:[ ]

日前,平阳云创空间联合县人社局组织浙江力邦合信、温州卓人汽车电控、浙江三星机电、浙江航泽智能科技、浙江睿峰电喷系统、温州弘德仪器科技、浙江帅帅电器、平阳永和剪刀等企业,前往湖北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进行技术产学研、人才合作交流。

 

 

交流会上,湖北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钟飞、副书记许潇丹分别向各企业代表详细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情况、产学研合作情况、学院科研成果和在校学生的培养情况,共同探讨校企技术合作以及人才合作内容,初步达成建设平阳机械专业招聘宣讲合作平台,为平阳企业进行人才、技术输送。其中,机械工程学院开发的自动复合包装袋一体成型设备与平阳产业匹配度非常高,该项目还获得湖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后续将推荐给平阳相关企业。

 

 

据了解,湖北工业大学是湖北省重点建设高校、湖北省“2011计划”牵头高校、湖北省国内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其机械工程学院建有湖北省现代制造质量工程重点实验室、湖北省包装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武汉市精密模具工程中心、武汉市轻工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湖北省机电产品质量工程技术创新基地等8个省市级科研平台。其中包装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下有:包装装备设计、激光印刷技术、包装装备控制技术、包装产品制造信息化技术储备,与平阳机械包装设备有较高产业吻合度。

应企业技术服务需求,平阳云创空间不断持续为企业和高校搭建平台,助力企业和高校进行技术、人才的对接,推动技术产学研合作不断深入,接下来,平阳云创空间将继续积极跟进企业需求,为平阳企业技术转型提供支撑。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