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泰顺县召开党政领导科技进步目标责任制考核暨科技进步统计监测评价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12-12 08:56:00 浏览次数: 来源:泰顺县科技局 字号:[ ]

为进一步做好2019年党政领导科技进步目标责任制考核和科技进步评价指标统计工作,12月11日,泰顺县召开党政领导科技进步目标责任制考核和科技进步统计监测评价工作推进会,县政府副县长林上达,县府办、县科技局、县财政局、县统计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科技局全面总结2018年我县科技进步统计监测评价情况,分析了2018年各项指标全省排位情况和存在问题,并对2019年度科技进步统计监测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各单位就2019年前三季度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对全年指标数据进行全面预测,同时还结合各自指标提出问题和意见建议。



最后,林上达就下步做好该县科技进步统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部门要继续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县科技局、县统计局要对各项指标进行再梳理、再分析,找准指标短板,明确责任单位;其它部门要落实相关责任人员,做到应统尽统,避免漏统。二是各指标责任单位要积极与上级主管部门做好对接,认真做好数据上报工作。三是要开展数据模拟统计工作,及时掌握各自指标存在的短板,把握时间节点,打好科技进步统计“攻坚战”。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