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市科技局领导调研瓯海区科技创新工作
时间:2019-12-30 09:44:32 浏览次数: 来源:市科技局办公室 字号:[ ]

12月26日,市科技局章月影局长率局办公室、综合处、合作处负责人赴瓯海区调研科技创新工作。章月影一行深入调研了温州大学产教融合大楼,认真听取了瓯海区有关负责同志关于高教园区高能级平台打造和高端项目引进情况介绍;深入调研浙江大学温州研究院,详细了解浙大温州研究院功能布局、成果转化、产业发展情况及下步工作思路;深入调研眼镜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对瓯海区眼镜产业发展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在随后召开的科技创新工作座谈会上,章月影表示,瓯海区委区政府一直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工作亮点纷呈,其中积累的经验,为全市提供了借鉴。章月影强调,瓯海区要深入贯彻落实刚刚召开的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体(扩大) 会议精神,锚定“奋战 1161、奋进 2020”主题主线,做强改革、开放、创新“三大动力”,赋能区域高质量发展,全力建设科创走廊重点区块,尤其是要谋划做好深化改革相关试点工作,以先行先试为方向,开拓创新,全力以赴争取在国家自创区和环大罗山科创走廊建设上走在前列。



瓯海区林照光副区长,瓯海区科技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