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2019浙江科技成果拍卖会举行 平阳企业以200万元拍得一项技术
时间:2019-12-04 09:51:57 浏览次数: 来源:平阳县科技局 作者:陈汉横 字号:[ ]

11月28日,2019浙江科技成果拍卖会(秋季)于杭州举办开拍。参与本次拍卖的86项科技成果涉及数字经济、生命科学、先进制造、新材料和节能环保等领域。



在拍卖现场,温州企业共竞得11项科技成果,总成交金额近2700万元。其中,平阳科技大市场推荐的企业——浙江越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经三轮举牌,以200万元价格成功拍下“电气火灾监测系统”,项目溢价率达100%。



据了解,该技术能够对电压、电流、温度、电弧等进行实时监测并进行数据分析;对被保护线路的过压、过载、过流、过温、欠压、打火、缺相、设备不在线等情况进行预警;采用安全稳定可靠的云平台,能够支持全国联网,具有较好的产业化前景。

科技成果拍卖,是科技与经济、金融结合的创新之举,对加快科技成果产业化,解决成果产业化“最后一公里”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平阳科技大市场将继续做好科技服务工作,全力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助力平阳企业转型升级和经济发展。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