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市委常委、秘书长王军考察温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
时间:2019-03-06 10:57:13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 作者:张云云 字号:[ ]

3月5日下午,市委常委、秘书长王军率队考察温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瓯海区委副书记钱素文陪同考察。

 

 

王军一行来到大学科技园1号楼公共展示中心,了解了环大罗山科创走廊空间结构、项目布点以及区域交通情况介绍,详细听取了温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四大专业化“园中园”入驻企业和人才的情况、园区配套设施的建设情况汇报。

 

 

随后,王军一行来到展厅的成果展示区,观看了入驻企业研发生产的产品展示。园区入驻企业温州安宝乐鞋业科技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现场演示了其公司研发的止滑功能鞋的性能。据悉,该止滑功能鞋融合了纳米材料和离分子聚合的专利配方橡胶,结合特殊底纹设计打造,止滑性能为欧标2-3倍,在有水或油的路面可以安心行走不打滑。该公司因该技术获得了奥康国际与维度资本3000万元的联合投资和杭州银行500万元的贷款授信,并与中国最大的民营制鞋企业之一浙江奥康鞋业股份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