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温州市科技局副局长一行来瓯海调研
时间:2019-07-11 09:26:57 浏览次数: 来源:瓯海区科技局 字号:[ ]

7月9日,温州市科技局副局长朱勇敏一行来瓯海调研。瓯海区科技局班子成员、温州市高教园区建设管理委员会负责人陪同。

 

 

 

朱勇敏一行先在瓯海区科技局召开座谈会,听取区科技局2019年上半年科技创新工作汇报,朱勇敏充分肯定了瓯海区科技局的工作成效,并期待瓯海区能牵牢R&D经费支出这个科技创新“牛鼻子”,不断推进科技金融建设,创新科技资金投入和支持方式,促进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深度融合。此外,座谈会还就即将举办的温州“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成果展进行了讨论。

 

 

随后,朱勇敏一行走访了调研温州八达光学有限公司、温州森马服饰股份有限公司、温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发展情况和大学科技园的建设情况,同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对接。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