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乐清一企业杨梅栽培引进新技术 每亩增收超千元
时间:2019-07-11 09:45:06 浏览次数: 来源:乐清市科技局 作者:缪斌 字号:[ ]

日前,省农业专家来到乐清市龙田河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农场,对杨梅果实腐烂与枯枝病预防高效栽培推广技术应用情况进行现场查定,并且现场查看了杨梅果实腐烂与枯枝病预防高效栽培推广技术应用情况。

该技术是浙江省柑桔研究所研究员陈方永于2017年在这里进行推广实施的,通过三年的实践,大大提高了杨梅的品质,单果质量增加,优质果率从30%提高到了56%,裂果腐烂率从60%降低到20%—30%,使枯枝病轻度感病植株恢复正常生长。果实的质量也从不到20克,增加至每个45克到50克左右,枯枝病从40%降低到5%左右,大大提升了基地产量。

通过实施杨梅果实腐烂与枯枝病预防高效栽培技术,农场每亩地新增经济效益7000多元,大大提高了种植户的收入。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