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泰顺县科技局到司前畲族镇开展2019年科技项目实地核审
时间:2019-07-11 10:05:35 浏览次数: 来源:泰顺县科技局 字号:[ ]

为了加强科技项目申报和管理工作,了解掌握申报项目的实际情况,7月10日,泰顺县科技局相关负责人带领核审组到司前畲族镇申报科技项目基地进行实地核审,司前畲族镇2019年科技项目共计9项,其中工业类6项,农业类2项,社会发展类1项。

 

 

 

 

 

 

核审组分别来到浙江利众竹木有限公司、泰丰竹业有限公司、园林竹木制品有限公司、泰顺县雷诺玩具厂、泰顺县胜榄油茶专业合作社及泰顺县思华竹木来料加工厂等进行实地核查工业类项目,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项目实施进展情况的汇报,根据项目实施的各项条件,对核审情况作出客观、公正的定性评价,认真填写了项目实地核查情况表,确保项目稳步开展。

 

 

 

 

随后,核审组到泰顺翔雨农林服务部、泰顺县克忠家庭农场及浙江朴古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等地进行实地察看农业类及社发类项目,核审了樟嫩梓水库鼠类种群结构初步调查与研究、丽油3号油桃新品种引种及白玉枇杷引种示范等科技项目实施情况,给予肯定的同时,还提出了项目进展的不足方面,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通过此次实地核审,更好地掌握司前镇2019年申报的科技项目的实际情况,进一步及时解决企业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为司前镇的工业及农业带来更好的发展。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