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平阳县组织企业赴浙江大学台州研究院开展技术对接交流
时间:2019-07-15 09:08:06 浏览次数: 来源:平阳县科技局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平阳县企业与科研院所的对接和交流,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水平,促进科研院所科技成果转移转化,7月10日,平阳科技局、科技大市场组织企业赴浙江大学台州研究院开展技术交流对接活动,县科创中心负责人带队,15位企业代表参加。浙大台州研究院党组书记邹伯若、副院长陈荣东及各研究所相关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会上,邹伯若对平阳企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提出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与平阳企业在院企合作方面做出新突破。光电与信息研究所常务副所长陈浙伯向企业家介绍了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并重点阐述了研究院主要科研和产业化成果以及院企合作的新模式。

 

 

平阳县科创中心负责人就该县现有产业及科技创新情况做简要介绍,希望加深与浙江大学台州研究院的互联互通,为平阳金融机具、机械机电、塑编包装等产业创新发展提供新思路。随后,各企业代表分别就机械机电、新材料、光电信息领域所遇技术难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后,企业家一行还分别参观了台州研究院科技成果展厅、光电与信息研究所、材料科学与工程研究所、环境与资源工程研究所、智能环保涂装示范中心及EMC电磁兼容检测中心,就研究院现有科技成果做进一步了解。

 

 

平阳科技大市场自成立以来,以秉承“海纳百川、资源汇聚、科技创新、共谋发展”的理念,不断致力于打造具有平阳特色的区域级科技市场。2019年至今,平阳科技大市场累计对接企业85家次;收集技术需求51项;组织专家教授与企业交流9人次;举办企业技术对接会6场;参与科技局举办的科技创新促“两个健康”进鳌江大宣讲活动,推介先进科研成果。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