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市科技局赴国家大院名校温州联合研究院调研
时间:2019-07-23 15:45:08 浏览次数: 来源:市科技合作交流中心 字号:[ ]

日前,温州市科技局副局长项晓东,科技合作与院校服务处负责人一行到国家大院名校温州联合研究院(以下简称“联合院”)开展调研服务。

 

 

座谈会上,联合院各入驻单位对近期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上半年联合院以企业技术需求和产业转型升级为导向,整合入驻高校、科研院所科技和人才资源,开展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培训、技术咨询等工作,各入驻单位为企业实施解决技术难题和转化科技成果42项,合同金额2201.26万元;参与共建公共服务平台或企业研发机构6个;协助企事业单位引进硕士以上学历专业技术人才10名。4月份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签约入驻研究院,上应大温州技术转移中心揭牌。

 

 

项晓东对联合院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对联合院的下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经过十多年的发展,联合院需要“抓紧抓实”,结合当前实际重新找准功能定位;二是要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主动对接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加快融入长三角一体化战略,拓展科技创新服务工作;三是要梳理提炼行业共性需求,掌握“5+5”行业领域发展方向,通过技术扶持对产业进行赋能,助推产业转型升级。同时,市科技局将集聚更多平台,搭建更好载体,提供更优服务,推动联合院提升发展。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