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瓯海区科技局牵线校企合作 促锁具产业创新发展
时间:2019-07-23 15:58:48 浏览次数: 来源:瓯海区科技局 字号:[ ]

为精准服务瓯海区锁具行业发展,加快推动瓯海锁具产业转型升级,7月18日-19日,在瓯海区科技局的组织安排下,浙江大学温州研究院邀请浙江大学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赵民建教授来瓯调研锁具产业。

赵民建教授深入一线调研,分别走访了浙江因特佳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温州金钥匙锁业有限公司、浙江永精锁业有限公司、浙江钟铮锁业有限公司、浙江威欧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5家瓯海本土锁具企业,对行业相关技术需求进行充分交流,向每家企业介绍了浙大在智能锁具领域的技术优势并探讨合作可能。

 

 

 

赵教授指出,温州锁具行业正处于蓬勃发展阶段,也面临新的挑战,浙江永康、广东中山等地智能锁发展对温州锁具行业带来了巨大的竞争压力。如何提升核心技术竞争力、找准自身定位、提高产品附加值、实现差异化发展将是温州本土锁具企业当前亟须考虑的问题。

 

 

 

在本次专题调研走访的基础上,瓯海区科技局将围绕锁具行业发展的现状,积极发挥在瓯高能级平台的引领作用,精准对接专家与企业,搭建双方合作桥梁,培育产业发展新动能、新引擎,助推产业新一轮变革。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