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市科技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时间:2019-09-12 20:51:03 浏览次数: 来源:市科技局机关党委 字号:[ ]


9月12日下午,经市委第十七巡回指导组同意,温州市科技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会议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工作要求,对市科技局主题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方海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科技局党委书记张崇波主持会议并作工作动员部署。市科技局全体干部职工和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张崇波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落地落实。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通过“三学三思”“三联三促”“三助三红”“百日攻坚”等活动载体,在着力解决党员干部自身存在问题的同时,全力解决好科技企业、科研机构和科技人员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加快“两区”建设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推进科技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方海金充分肯定了市科技局前期准备工作,认为市科技局党委对本次主题教育高度重视,实施意见和方案等能紧密结合单位实际,突出科技特色,为主题教育顺利开展打下较好的基础。他要求,在下阶段工作中,市科技局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正确方向,明确目标任务,将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力求实效。

会后,市科技局各支部迅速召开主题教育会议,传达局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部署支部主题教育工作。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