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守初心、担使命、促发展 市科技局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读书会
时间:2019-09-19 15:22:31 浏览次数: 来源:市科技局机关党委 字号:[ ]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安排,9月16日至18日,市科技局举行了领导班子第一次专题读书会活动,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和专题讲座。

 

 

9月18日上午,邀请市委党校李春来教授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讲座。李教授结合详实的历史资料,形象地介绍了中国共产党98年艰苦奋斗史和新中国70年光辉发展史,对于我们准确把握中央开展主题教育的背景意义、总体要求,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局党委书记张崇波带领全体党员举行了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并集中观看专题片《信仰的力量》。学习会由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卢智远主持,局机关和局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当天下午,举办了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交流会,局班子成员结合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情况,围绕党的政治建设、理想信念、党性修养等专题进行交流发言。市委第十七巡回指导组曾昌安到会指导。

 

 

张崇波在发言中指出,要深刻认识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坚定政治方向,完善政治生态,遵守政治规矩,提高政治能力;要准确把握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的精神支柱,强化理论武装,牢记初心使命,学习先进榜样;要不断提升党性修养,改进工作作风,提升综合素质。针对当前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工作,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市委工作部署,班子成员要带头推进各项工作举措,结合重点科技目标任务,深入开展“三服务”“三助三红”“百日攻坚”等活动,全力推进温州“两区”建设和经济高质量发展。局班子成员卢智远、朱勇敏、项晓东、钟体琪结合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踊跃发言,分享心得。通过智慧碰撞和思想交流,进一步加深对初心使命的认识和理解,实现理想信念“再补钙”、党性修养“再淬炼”、理论知识“再充电”,着力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曾昌安充分肯定了市科技局近期主题教育工作。他强调,要自觉主动拉高工作标杆,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全面做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工作,力求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