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市委第十七巡回指导组到市科技合作交流中心支部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时间:2019-09-26 08:59:40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科技合作交流中心 字号:[ ]

9月25日下午,市委第十七巡回指导组到市科技合作交流中心支部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市科技合作交流中心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党支部书记向巡回指导组介绍了中心整体情况,并汇报了中心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中心支部紧跟局党委工作安排,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12字总要求”,结合中心实际,不划阶段,不分环节,扎扎实实开展工作。

 

 

巡回指导组组长方海金认为,在温州经济转型升级,中小企业发展壮大中,科技业务部门是引领、是纽带、是基础。中心作为全市唯一一家国家级技术转移示范机构,在重要领域中扮演着重要角色,队伍凝聚力高,业务辐射范围广,“三服务”活动开展扎实,双创活动开展有效,对温州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他指出,下步,中心支部要按局党委工作部署,结合中心支部主题教育工作计划,从以下四方面推进主题教育工作扎实有效开展。一是要突出讲政治,夯实基层组织基础。建立学习型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马克思主义的宗教观,学习本行业业务知识,进一步提高支部和工作的向心力、感召力、协调力,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二是要突出主要学,扎扎实实开展学习活动。主题教育要有重点,将规定动作与实际相结合,打造特色动作,出经验,出成效。三是要突出深紧实,坚持边学边查边改,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把问题找实、把根源挖深,在服务企业需求的基础上拿出解决问题的实招、硬招。四是要突出群众性,努力推进教育成果与社会效果共生。工作上要有创新性,氛围要有容他性。他强调,中心支部要坚持每月开展“三服务”主题活动并在主题教育工作中形成企业服务调研报告。同时,要进一步加强主题教育工作氛围营造,加强宣传。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