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永嘉县科技局参加2020年度“三下乡”活动走进岩坦
时间:2020-01-19 16:36:04 浏览次数: 来源:永嘉县科技局 字号:[ ]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宣部等15部门联合下发的《关于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的通知》精神,1月19日,永嘉县在岩坦镇岩坦村举办2020年度永嘉县“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多名县领导与45个单位参加。

 

 

此次“三下乡”活动县科技局由陈典妮副局长带队参加,活动现场发放作物种子、提供农业科技咨询、宣传科技新政策和法律知识,向群众分发多种类科普宣传资料,吸引了群众广泛参与。

 

 

此次活动县科技局共发放各类科普宣传资料共2500余份,优质农作物种子2000份。解决了许多群众在农业生产上的技术问题,有效地提高了农村群众科技意识和科学素养,提供实用的科技信息。并向岩坦镇优先安排科技经费5万元。

 

 

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是党中央和省、市、县党委、政府面向农村基层、服务农民群众的一项重大举措。通过开展“三下乡”活动,把科学技术送到基层,促进科学知识普及,也让群众感受到政府的关怀。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群众踊跃参与,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