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苍南县科技局召开工作务虚会,研究部署2020年工作重点任务
时间:2020-01-02 17:13:41 浏览次数: 来源:市科技局 字号:[ ]

12月30日,县科技局召开2020年工作务虚会,深入学习贯彻县委、县政府工作务虚会、工业经济调研会会议精神,研究谋划明年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章春媚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科室、中心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章春媚指出,2019年科技工作亮点不少、成效很大,科技新政实施、产业创新综合体建设、科技公共服务平台建设、企业创新载体培育、重大人才项目引进、上级科技项目获批、科技惠民工程实施、科技服务事项梳理等工作实现新突破,呈现出许多新亮点,成绩值得充分肯定。

章春媚强调,2020年是一个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特殊年份,是“十三五”收官和“十四五”规划之年,更是龙港设市后新苍南县的开局之年,做好明年工作,意义重大。她要求全局干部要对标县委、县政府和上级科技行政主管部门的要求,着力抓好研发投入提升、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建设、科技型企业培育、产学研深度整合、科技人才招引、创新创业平台培育等重点工作, 全力抓好各项指标任务落实,进一步提升县域科技创新能力水平,为“浙江美丽南大门”建设提供科技保障。

章春媚要求,全局干部要在新的起点上有新境界、新举措、新作为,真正地沉下身子、真抓实干,不折不扣把县委、县政府的重要决策部署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