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市科技局赴文成县开展结对慰问及农业科技工作调研
时间:2020-01-20 14:44:04 浏览次数: 来源:市科技局 作者:章盈盈 字号:[ ]

1月19日,市科技局副局长朱勇敏,党委委员、人事处处长钟体琪带领局属各支部赴文成县开展结对户走访慰问,并调研农业科技工作相关情况。

 

 

 

 

朱勇敏一行来到铜铃山镇铜铃村,通过与当地干部的交流了解当地产业发展状况和面临的问题。深入结对困难户家中走访慰问,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收入来源等情况,并送上慰问礼品和新春祝福。在因病致贫的困难户家中,朱勇敏鼓励他们要自强不息、乐观生活,并嘱咐结对支部平时要多关心他们的日常生活和实际需求,利用科技资源做好日常帮扶工作,协助困难群众渡过难关。

 

 

 

随后,朱勇敏一行赴文成县现代农业与康养产业研究院开展调研服务,参观了农产品加工中试基地、创业园农产品展示厅和人才创新服务中心,并与文成县科技局、研究院和当地企业开展座谈交流。朱勇敏指出,要进一步依托温州科技职业学院在技术和人才方面的优势,紧密对接服务当地特色产业,整合研究院、农高园、龙头企业和农业合作社等资源,积极打造省级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辐射带动周边群众增收致富,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全面小康提供有力科技支撑。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