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开年谋新篇——市科技局启动“双百”专项 行动深化“三服务”助推“开门红”
时间:2020-01-03 19:48:13 浏览次数: 来源:市科技局 字号:[ ]

为加大国家和省市支持科技创新政策的宣传解读力度,切实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各类问题,全力推动温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1月2日,市科技局全面启动“双百”活动,以“百名科技干部携手百家创新平台,精准服务企业助推高质量发展”为抓手,深化“三服务”助推“开门红”,谱写科技创新新篇章。



开展“双百”专项行动是省科技厅在科技领域“三服务”的具体载体和重要内容,为了进一步落实省科技厅贯穿全年工作服务科技企业的要求,市科技局第一时间制定出台《实施“双百”专项行动深化“三服务”工作方案》,各县(市、区)科技局百名科技干部联系百家创新平台和企业,精准服务重点科技企业、科技人才、科技项目,以优质创新服务提振企业发展信心、提升发展动能,尤其是围绕产业链布局创新链、生态链、人才链、金融联、服务链,梳理提出一批“卡脖子”技术作为核心技术攻关专项建议,完善“十联动”创业创新生态系统,为“两区”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1月2日上午,市科技局领导班子深入各地企业开展调研服务。局党委书记张崇波赴浙南产业集聚区走访浙江石化阀门有限公司,入车间、问需求。局长章月影赴乐清,走访企业并召开座谈会了解企业最迫切需要解决的各类问题。副局长朱勇敏赴平阳县温州大学平阳智能制造研究院、平阳印包装备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等创新平台开展专题调研。党委委员钟体琪赴永嘉瓯北走访调研系统流程装备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及相关泵阀企业。1月3日,党委书记张崇波再次赴乐清调研贝良风能、和睿半导体等企业,深化“双百”活动。

据悉,市科技局已经建立“双百”专项行动服务小组对口联系清单,定人、定点为企业深入做好服务。下一步市科技局将深化责任落实,将“双百”行动作为全市科技创新的一项重点工作,把服务企业推向深入。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