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开年“三服务”,苍南县委书记走访孵化器重点企业 帮助解决发展问题
时间:2020-01-06 09:43:54 浏览次数: 来源:苍南县科技局 字号:[ ]

2020年开年首个工作日,苍南县委书记黄荣定带领有关职能部门到县科技企业孵化器入驻企业浙江霖润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走访开展“三服务”活动。霖润新能源于2018年10月引进县孵化器,公司与中国科学院建立紧密的技术合作关系,重点开发适用于轨道交通(包含传统铁路、地铁、轻轨、动车组)电池领域进口替代的宽温高能镍氢电池。

 

 

黄荣定一行实地参观了镍氢电池研发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技术方案、专利情况、团队构成、订单情况、发展规划,认真聆听企业关于场地支持、住宿保障、土地供给、资金扶持等方面需求。其间,双方还就如何寻求更好地发展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黄荣定指出,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三服务”活动重在解决企业、群众、基层反应的困难和问题,增强企业、群众、基层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对霖润公司选择将项目落地苍南表示高度认可,希望霖润公司实现飞跃式成长,引领苍南新能源电池产业发展,苍南将全力保障霖润公司发展需求,孵化器要继续发挥新兴产业培育作用为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黄荣定强调,新苍南在龙港分设之后,全县要着力加强经济发展新动能培育力度,深度谋划新的产业体系建设,着重打造具有支柱属性的制造产业。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