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一封表扬函,实证龙湾科研产品 领先国际水平
时间:2020-01-06 10:21:13 浏览次数: 来源:龙湾区科技局 字号:[ ]

近日,龙湾区高新技术企业——五洲阀门收到了中俄东线第二项目管理分部寄来的表扬函,该函对公司产品从安装、试压至运行未出任何问题和技术人员的合作成效予以高度肯定和表扬。

去年12月2日下午,中俄东线天然气管道正式通气运行。中俄东线天然气管道工程是我国首条大口径、高压力的天然气工程,质量达到国际一流水平。其中应用的关键控制设备“56寸900磅级超大口径全焊接”是该区五洲阀门自主研发的产品,该产品在设计、采购、制造、检验、试验、运输等过程中均采用了先进的设计理念和国际化管理手段,产品相继通过了一系列严苛条件下的特殊性能试验,综合性能满足高规格要求,产品质量领先国际水平。

近年来,该区深入落实科技企业新“双倍增”行动和创新型领军企业培育行动,全力引导企业加大研发投入和重视科技成果转化。率全市之先开展政策先行先试,出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金十一条”政策,制定《关于加快推进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意见》,构建“5+X”全方位、强激励的政策支撑体系,大力优化科技创新生态,全区创新氛围愈发浓厚。接下来,龙湾区将继续创造条件,引导并支持企业集聚高端要素,共同开创遍地开花的经济新局面。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