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市自创办调研环大罗山科创走廊“三大会战”建设工作
时间:2020-01-07 08:54:35 浏览次数: 来源:市科技局 字号:[ ]

1月5日,市科技局党委书记张崇波会同市住建局、市交通局、市综合执法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赴“一园五区”调研环大罗山科创走廊建设,深入了解“三大会战”工作推进情况,指导重点区块建设,研究道路卡口打通及环境整治提升工作,并召集自创办专班人员召开座谈会。

 

 p2020010601.jpg

 

张崇波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浙南科技城核心区、高教园区等重点区块建设,着重听取了中国眼谷、创新创业新天地、塘下创新中心、中科新城、中国基因药谷、温大产教融合大楼等重点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考察了浙南产业集聚区科创走廊环线道路周边、瑞安科技城塘下北工业园区与科创走廊关联道路的环境整治情况,详细了解浙南科技城核心区南洋大道综合改造提升工程、环山东路海城段综合整治提升工程、瑞安塘下国泰路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程、瓯海大学城三大路段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程等推进情况。

 

p2020010602.jpg

 

座谈会上,张崇波指出,环大罗山科创走廊建设工作是市委市政府赋予的一项光荣任务,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营造宣传氛围、完善推进机制、常态化督考巡查,以不打胜仗决不收兵的姿态强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张崇波强调,各部门和单位加强协作,形成合力,攻坚克难,抓住节点工程和重点工程开展工作,共同推进环大罗山科创走廊“三大会战”工作的顺利开展。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