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平阳县开展省个人科技特派员项目情况评估工作
时间:2020-10-21 15:49:52 浏览次数: 来源:平阳县科技局 作者:缪雄伟 字号:[ ]

近日,平阳县科技局组织专家对省个人科技特派员项目情况开展评估工作。专家们走茶园、登竹山、观金线莲等,实地评估项目实施情况,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汇报,审阅了相关资料,在充分的质询讨论后,对各个项目形成切实有效的意见和建议。局党组成员、人武部长朱振川陪同专家实地评估。

image005_副本.jpg

省个人科技特派员项目是根据相关乡镇的需求,从高校院所中选派相应的科技人员,带经费到相关乡镇开展科技服务,提升当地产业科技水平,促进当地发展的科技帮扶项目。平阳县共有6个乡镇入选,分别是青街畲族乡、顺溪镇、怀溪镇、凤卧镇、闹村乡和腾蛟镇等6个乡镇。科技特派员经与派驻乡镇沟通和调研,设计出科技特派员项目,每个项目要提出实施内容和目标。本次项目实施情况评估,是对2019年5月开始实施的省个人科技特派员项目实施情况的阶段性评估。县科技局组织专家深入实地,先后对“笋鞭产品开发及关键技术示范”、“金线莲仿野生栽培关键技术示范”和 “闹村茶叶产业提升与示范”等6个项目开展实施情况评估。各位专家克服山陡路滑、野蚊虰咬和阵雨袭击等困难,实地查看项目现状、听取项目实施情况汇报、了解问题和困难、提出改进建议。

专家们对省个人科技特派员项目实施总体评估较好。朱振川部长希望各位项目负责人根据专家的指导再接再厉,实施好科技特派员项目,为当地产业提升和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