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市工科院司法鉴定所顺利通过环损检测实验室认证现场评审
时间:2020-10-21 16:00:31 浏览次数: 来源:市工科院 字号:[ ]

2020年10月16-18日,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计量认证(CMA)专家评审组对温州市工业科学研究院司法鉴定所进行了环境检测扩项评审。

此次现场评审,司鉴所全体人员积极配合,参加此次评审工作。评审过程中,评审专家组依据RB/T 214-2017及生态环境监测机构评审补充要求认真地审查了质量手册、程序文件等资料。专家们通过听取汇报、实验室现场询问、查阅相关记录等方式,对实验室的管理能力、检测能力等方面进行了严格、全面的审核。专家组对该所环境设施、人员素质给予了肯定,但在有些方面还存在不足,有待进一步健全完善,并提出了整改意见。

我们将按照专家所提指导意见认真查找原因,举一反三,在实验室体系及软硬件建设上持续改进,努力建立建成公益性、综合性、权威性公共服务机构,为社会提供公正、科学、规范、诚信的司法检测鉴定服务!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