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温州市科技局领导一行调研温州嘉定科技创新园
时间:2020-10-22 15:22:14 浏览次数: 来源:市工科院 字号:[ ]

10月21日,温州市科技局党委书记张崇波一行赴温州(嘉定)科技创新园实地了解园区入驻企业工作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张崇波书记一行先后走访了“纽顿流体”、“亚龙智能”、“易视通”、“江南阀门”等园区入驻企业,与企业负责人开展交流,详细了解技术创新、技术研发、人才培养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面对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张崇波书记鼓励企业要更加坚定信心,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

座谈会上,张崇波书记对温州(嘉定)科技创新园整体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科创园要更好地发挥在温州、嘉定两地合作中重要的窗口作用,为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赋能;明确定位,努力建设飞地运营机制,打造优质有成效的科技飞地;深化探索地域优势,聚众之力,深化两地互动合作,促进科技研发成果转换;做好园区服务保障,整理出实实在在的干活政策,加快推进培育力度,努力培育头部优质的企业。

市科技局副局长项晓东以及合作与院校服务处、市工业科学研究院、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科创园运营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