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市科技局领导调研科创园建设和高新技术企业工作
时间:2020-10-26 10:03:49 浏览次数: 来源:市科技局 字号:[ ]

10月23日,市科技局局长章月影一行赴龙湾区(高新区)、浙南产业集聚区和浙南科技城专题调研我市科创园建设和高新技术企业工作。

上午,章月影来到位于浙南产业集聚区的中国电子(温州)信息港。中国电子温州产业园项目是中国电子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在浙南产业集聚区投资建设的产城融合一体化生态智慧园区,园区拟导入中国电子主导产业,打造智能制造、北斗导航、物联网、跨境电商等产业。章月影要求,中国电子(温州)信息港要精准定位电子信息这一主导产业,加快培育、打造上下游产业链,持续加大科技创新投入,以科技创新赋能产业发展,以“高峰凸显、高原崛起”的创新发展态势助力建设高水平创新型城市。

在温兄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章月影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历程,产品市场竞争力以及企业与高校产学研合作情况。目前,温兄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浙江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高校建立了良好的科研协作关系,并与哈尔滨工业大学合作研发了“智能纯电工业蒸发浓缩装备”设备。

当天下午,章月影一行来到浙南科技城。深入调研大唐5G全球创新中心中国长三角区域中心项目建设基地、天心天思数字经济产业中心、北斗产业基地,并认真听取项目建设、产业招引等情况介绍。

调研中,章月影一直强调,企业是创新的主体,只有持续加大对企业的支持,鼓励企业不断加大研发投入,才能不断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市科技局将进一步加大对企业重大科技攻关工作的支持力度,以实实在在的举措营造“产学研用金、才政介美云”十联动生态。

市科技局副局长金龙军等陪同调研。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