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乐清将新增一家省级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
时间:2020-10-26 10:59:59 浏览次数: 来源:乐清市科技局 字号:[ ]

10月20日,浙江省科技领导小组办公室公示了今年浙江省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创建名单,乐清精密模具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榜上有名,这是电气、物联网传感器之后的乐清市第三家省级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

据了解,乐清市拥有“中国精密模具生产基地”金名片,生产规模大、工艺技术水平高,在全省乃至全国有很大影响力。乐清拥有1000多家精密模具企业,其中70%集中在虹桥片区,拥有一支5万人的模具产业队伍。2019年,模具行业实现产值300亿元,占乐清工业总产值的10.8%,工业新产品产值率达55%。

乐清将以建设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为契机,推进新旧动能转换,促进精密模具产业转型升级,提升模具产业创新平台效能,优化创新生态环境。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