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001008003015006/2020-00273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市科技局
成文日期 2020-10-2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于做好2020年“三定向”订单式研发和成果转化机制实施情况总结的通知
时间:2020-10-26 13:44:13 浏览次数: 来源:市科技局 字号:[ ]

各县(市、区)、功能区科技局,各有关单位: 

为推进科技体制改革与发展,今年以来,市科技局研究制订了《温州市定向研发、定向转化、定向服务的订单式研发和成果转化机制实施方案》并在全市实施。为及时跟踪该实施方案在研发和成果转化机制探索中所发挥的作用、取得的成效,请各地各单位对2020年“三定向”推进机制重点项目实施进展情况开展总结提炼工作。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总结内容

围绕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特别是“三定向”要求,各地各单位形成的主要做法、成效、建议;“三定向”推进机制重点项目清单(详见附件1)中项目的实施完成情况。

二、具体要求

1、请各县(市、区)和功能区科技局、在温高校和科技院所(含校地合作机构)指定专人,认真对“三定向”工作进行梳理,根据自身重点项目的实际情况,提炼典型做法和经验,分析对比该项制度实施前后数据的变化,如实填报《“三定向”推进机制实施情况及重点项目完成情况总结》(详见附件2)。

2、11月3日下班前,请各单位相关负责人通过钉钉或邮箱,将附件2发送至市科技局成果转化与绩效改革处:陈安瑶,邮箱(1062828034@qq.com),电话:88962036。


附件:1.“三定向”推进机制重点项目责任清单

   2.“三定向”推进机制实施情况表


温州市科学技术局

2020年10月26日


附件:关于做好2020年“三定向”订单式研发和成果转化机制实施情况总结的通知.doc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