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瓯海区组织企业共赴“花会”,加强交流学习,助推花卉产业发展
时间:2020-11-10 16:48:08 浏览次数: 来源:瓯海区科技局 作者:张旭乐 字号:[ ]

近日,瓯海区特派员省园林花卉苗木产业团队首席专家省亚作所研究员郑坚、助理研究员钱仁卷带领参加省花卉产业技术交流会,瓯海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高级工程师潘锡东与瓯海区的温州青源园艺科技有限公司、温州市开鑫花木专业合作社负责人等随行赴会。

会议上,参会人员就花卉科技工作实施经验、存在问题与对策建议进行积极探讨。温州青源园艺科技有限公司、温州市开鑫花木专业合作社企业负责人做简要工作汇报,介绍了花坛花规模化栽培技术示范推广、浙南优良花境植物示范推广等省花卉产业技术项目。

会后,大家实地参观了虹越园艺花卉股份有限公司与海宁国美园艺有限公司的花卉风采。

此次交流会,为行业内专家与标杆企业搭建了沟通交流、共商花事的平台,让参会者拓宽了眼界与思路,赋能花卉产业科技创新动力,为广大花卉种植企业带来新的种植技术与新的管理理念,促进浙江省花卉产业健康有序发展。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