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001008003015006/2020-00283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市科技局
成文日期 2020-11-1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于公布2020年自创区优秀科技中介机构遴选结果的通知
时间:2020-11-16 10:46:28 浏览次数: 来源:市科技局 字号:[ ]

自创区“一区五园”科技局,各有关单位:

根据《温州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快现代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意见》(温政发〔2020〕12号)规定和《关于开展2020年温州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优秀科技中介机构申报工作的通知》、《关于2020年温州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优秀科技中介机构申报工作的补充通知》要求,市科技局组织开展了2020年温州自创区优秀科技中介机构l遴选工作。经各科技中介机构自主申报、所在辖区科技部门初审、市科技局组织专家评估及会议研究,同意华中科技大学温州先进制造技术研究院、浙江科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等3家机构为2020年自创区优秀科技中介机构。同意按政策给予每家机构30万元奖励,奖励资金按照现行财政体制分担(详见附件)。请以上单位于本通知印发起一个月内登录“温州产业政策奖励兑现系统”(http://reward.wenzhou.gov.cn/app),注册后点击“优秀科技中介机构”,按照指南要求在线提交申请,完成线上经费兑现申请工作。

申报过程的系统问题,请咨询市大数据管理中心陈驰,咨询电话:88960883。申报过程的业务问题,请联系市科技局成果转化与绩效改革处潘锋,电话:88962047。


附件:2020年自创区优秀科技中介机构名单


温州市科学技术局

2020年11月13日


附件

2020年自创区优秀科技中介机构名单

序号

企业名称

奖励金额

(万元)

市级承担(万元)

区级承担

(万元)

所属区域

1

华中科技大学温州先进制造技术研究院

30

30

0

市本级

2

浙江科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30

6

24

龙湾区

3

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30

6

24

浙南科技城


合计

90

42

48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