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001008003015006/2020-00296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温州市科学技术局
成文日期 2020-12-1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于公布逾期未验收市级科技项目验收结果的通知
时间:2020-12-18 17:02:04 浏览次数: 来源:市科技局 字号:[ ]

各县(市、区)科技局,浙南产业集聚区、瓯江口产业集聚区、浙南科技城科技局,各有关部门,在温高校、科研院所,项目承担单位,归口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

根据《温州市科技项目验收管理办法(修订)》(温市科发〔2019〕8号)、《温州市科研诚信管理暂行办法》(温市科发〔2019〕28号)、《关于做好逾期未验收市级科技项目清理工作的通知》(温科管〔2020〕1号)等相关规定,市科技局组织开展了历年逾期未验收市级科技项目(以下简称逾期项目)的集中清理工作。

经梳理汇总,共有410个逾期未验收市级科技项目按照相关程序申请验收。其中拨款经费在10万元以下的逾期验收项目有325项(其中拨款项目136项,涉及拨款经费459.5万),统一委托给华中科技大学温州先进制造技术研究院组织异地验收;拨款经费在10万元及以上的或在清理通知前已提交材料的项目有85项(其中拨款项目78项,涉及拨款经费3530万),由局内各业务处室自行组织验收。现将验收结果予以公布,具体见附件1。

对有结余经费的科技富民强镇项目和验收结论为结题、不通过的拨款项目我局将收回财政结余经费,项目清单见附件2;对此次未通过验收的,自验收之日起,2年内(2020年,2021年)暂停项目负责人申报市级科技项目及推荐其申报省级、国家级各类科技项目,记科研诚信C级,具体清单见附件3。

请附件2中的各拨款项目负责部门于12月22日前将负责退回的结余经费统一退回到温州市科学技术局,并将有关缴款情况(银行对账单)的扫描件反馈我局成果转化与改革绩效处。退回账号户名:温州市科学技术局,开户行:建行温州市分行,账号:33001623535050011728。反馈邮箱:cgc@wzkj.gov.cn。

此次清理中,对于逾期项目较多的承担单位,在后续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推荐和立项中,将适当缩减名额或从严把控。请各项目承担单位和归口管理部门高度重视,切实履行项目实施的法人责任和归口管理职责,认真总结经验教训,分析存在问题原因,通过建章立制,进一步加强项目执行管理和科研诚信管理工作,确保项目按合同约定实施。

各相关处室要根据管理办法各负其责,从今年开始,按照“一年二清”的要求,加强科技项目事中事后管理,提高财政资金的使用绩效和科技项目的实施效益。


附件:1.申请验收的项目结论公布清单

   2.需收回财政结余经费的项目清单

   3.验收结论为不通过的项目清单


温州市科学技术局

2020年12月18日


附件:温科管〔2020〕11号 关于公布逾期未验收市级科技项目验收结果的通知.doc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