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科技战“役” 洞头区高新技术企业全部复工复产
时间:2020-02-25 14:23:57 浏览次数: 来源:洞头区科技局 字号:[ ]

连日来,洞头区科技局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科学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截至2月24日,洞头区10家高新技术企业已全部复工复产。

疫情期间,洞头区科技局工作人员下沉一线,指导帮助企业从严从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做好复工前各项准备工作,并积极协调帮助企业解决复工中碰到的困难问题,确保符合条件的企业能顺利复工运转。要求并指导各家高新技术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对生产车间、办公区、食堂等场所坚持每日消毒,全员戴口罩上岗,实行食堂分餐管理,尽量减少流动性和人员聚集。同时,为部分高新技术企业提供全自动红外体温监测仪、医用一次性口罩、酒精等防疫物资,保障了该区高新技术企业能够安全、顺利开工和正常运转,有效增强了全区高新技术企业抗击疫情的战斗力。

据了解,该区高新技术企业浙江诚意药业有限生产的利巴韦林入选新冠肺炎诊疗方案,驰援重点地区和抗“疫”前线;浙江迪特高强度有限公司生产的高强度螺栓用于全国各地临时搭建“小汤山”模式医院的工程车配件,都为抗击疫情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