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温州科技大市场成功举办线上公益大讲堂
时间:2020-02-26 18:04:34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科技合作交流中心 字号:[ ]

为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切实减少集聚,同时及时、有效解决企业复工、复产面临的技术资源短缺、专业人才不足等问题,根据温州市科技局近日发布的《全力支持科技企业复工复产十条措施》文件要求,2月25日,温州科技大市场联合华中科技大学温州先进制造技术研究院开展“制造企业智能化转型的策略与方法”公益大讲堂活动。

此次课程,邀请e-work数字化企业网总经理助理、浙江优制网副总经理、温州市智能制造研究院院长助理、华中科技大学温州先进制造技术研究院特聘专家韩涛直播授课,由于不受空间局限,参与人数达到878人。

课堂中,韩涛老师深入分析了2020年制造企业面临的新问题和应对策略,详细介绍了企业智能化转型的路径和方法、如何对企业智能制造进行现状诊断和评估、如何以评估结果为基础制定智能化转型的发展规划和路线等内容,并开展线上互动,解答了“混合型产品如何上MRP”、“流程在智能制造中的重要性”等企业疑问,切实帮助企业有效规避智能化转型的风险,加快智能化转型的进程,提高智能制造的实施成效,受到广泛好评。



近期,温州科技大市场已连续开展11场线上科技成果推介,通过网络在线发布浙江大学、上海理工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浙江省机电设计研究院等6所高校院所涉及生命健康、智能制造领域的40项技术成果。

接下来,温州科技大市场将积极发挥公共服务平台作用,聚焦智能制造、生命健康等领域企业需求,继续分行业、分领域开展线上公益大讲堂、线上成果推介、直播路演等活动,为企业安全复工和疫情不输入提供保障,帮助企业顺利渡过新冠肺炎疫情困难时期。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