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新冠肺炎疫情背景下,乐清市技术创新方法研究院通过网络视频授课,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时间:2020-02-28 19:45:12 浏览次数: 来源:乐清市科技局 字号:[ ]

针对新冠肺炎疫情背景下乐清区域企业复工复产过程中可能遇到的核心技术障碍,尤其是“卡脖子”难题,2月28日,乐清电气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内的乐清市技术创新方法研究院组织了一场特殊的网络授课,该研究院首席科学家檀润华教授结合乐清企业实际,创新培训方式,利用网络授课平台,做了题为“学习应用创新方法,突破企业核心技术障碍”的在线讲座,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乐清市技术创新方法研究院是乐清市委、市政府与河北工大国家技术创新方法与实施工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合作共建的,致力于企业创新方法研究和推广的服务机构。研究院于2018年6月19日正式成立,开创了我国县级市技术创新方法转移的新模式。该研究院自运行以来,通过三期系列培训活动,与乐清当地近80家企业进行项目合作,帮助企业解决工程难题25项,申请发明专利9项,申请实用新型专利15项,给企业带来了2.3亿元的经济效益。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