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温州市科技攻关专班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时间:2020-05-24 21:47:19 浏览次数: 来源:市科技局 字号:[ ]

5月22日,温州市科技攻关专班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包括市科技局、发改委、经信局及市工科院、市科技情报所、市科创服务中心、各县(市、区)科技部门在内的专班成员30多人参会。



会上,各县(市、区)科技部门交流了1-4月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各项工作指标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步计划举措,项目攻关组、科技企业双倍增组、科技形势研判组分别介绍当前全市现状和下步工作任务要求。市发改委、经信局也就合力推进专班工作提出建议。



最后,市科技局项晓东副局长就全市科技攻关专班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形成合力,分解月度任务,压实责任,保证完成全年确定目标任务;二是要做好做实供应链国产替代,加强科技创新和技术攻关;三是要加强培育帮扶“小升规”企业,抓好项目招引和建设,盘活存量引进增量;四是要促进信息共享和内部交流,加快提升工作效能。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