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温州市科技局召开机关工会委员会委员补选大会
时间:2020-05-24 22:07:01 浏览次数: 来源:市科技局 作者:徐慧敏 字号:[ ]

为加强工会基层组织建设,推进局机关工会工作顺利开展,5月22日,市科技局召开机关工会委员会委员补选大会,选举产生新的工会主席和女工委员。会议由副局长朱勇敏主持,局党委书记张崇波、副局长项晓东、局机关其他工会会员等参加会议。




因工作原因,局机关原工会主席、女工委员已调离市科技局。经局党委研究,并报市委直属机关工会工委同意,召开局机关工会会员大会进行工会主席、女工委员补选。大会审议通过了《市科技局工会委员会委员补选办法(草案)》以及候选人、监票人、记票人名单(草案),由工会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董建树为局机关工会主席,沈珊为女工委员。




董建树代表局机关工会委员会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一要围绕中心开展工作,在局党委的领导下,在机关党委的指导下,围绕市科技创新中心工作,尤其是围绕大平台、大项目、大企业、大人才、大政策等重点环节做好服务,为万名科技铁军打造发挥工会力量,做出应有贡献。二要紧扣重点做好服务,积极组织广大职工开展工会疗休养活动,适时开展文体活动,丰富职工业余生活,同时要保障好广大会员的工会福利。三要发扬民主接受监督,工会是所有科技局工作人员的工会,所有权力都来自会员,工会委员一定要发扬民主作风接受群众监督,要做到一切行动和决策听党委指导,相关工作接受大家监督、建议和批评。



朱勇敏在总结讲话中对机关工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定政治立场,始终保持工会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二要坚持服务大局,发挥工会在全局工作中的重要作用;三要大力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推动我局工会工作不断上新台阶,为开创全市科技创新工作新局面建功立业。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